Skip navigation

need to rest.

累積的壓力越來越多,心情很緊繃。
睡不著,寫點東西。

《Fall》這首歌讓我中毒好久,從去年暑假朋友傳給我聽EP那刻起我就中毒了。因為實在是太喜愛了,開始在網路上搜索這首歌的歌詞,但都不得所獲。後來幾乎每隔一段時間有想到就會上網搜尋一下,可惜還是都沒有人釋出。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年,盼到了他們發行了新專輯,沒想到意外的也收錄了這首歌,興奮好久一段時間!

後來前一陣子突然靈光一閃,就寫了一封信給他們,希望他們能提供這首歌詞給我。害羞了寫了幾段文法亂糟糟的英文寄給廠牌官網。之後,隔了一個禮拜都沒回音,心裡想說該不會是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吧… 就在心裡打算放棄的時候,隔天就收到了團員Christian Savill的回信!! 信件內容如下:
  

  

Hi Sam Ke,
Thank you for the kind words.
Here are the lyrics to Fall

Holding on to the memories
It seems to me everything
just catches our sorrow
ringing in the ears
hope they may reappear
until they disappear to the night

Fall to our knees
You’ve got to beg for release
Fall to our knees
Nothing you do is enough
You will fall
You’ve got to fall on empty pleas

Thanks again and take care

christian

所以我應該是網路上第一位分享這首歌歌詞的人,有一點點得意 :)

  
  

Monster Movie – Fall
lyrics: 森克 譯

Holding on to the memories
It seems to me everything
just catches our sorrow
ringing in the ears
hope they may reappear
until they disappear to the night
擁抱著回憶
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切
領悟了我們的哀傷
還依然在耳裡悲鳴
希望回憶能重新出現
直到它們在夜裡逝去

  

Fall to our knees
You’ve got to beg for release
Fall to our knees
Nothing you do is enough
跪下乞求著
你懇求著希望得到解脫
跪下乞求著
不管做任何補償都不夠

  

You will fall
You’ve got to fall on empty pleas
你將墜落
你將陷入空洞的藉口裡

  
  

這首歌真的很能打動我,每次聽都打進心坎,只要心情不好第一首想到的就是點播這首,很能安慰人的特質,聽一聽心情都會舒緩很多。
  
  

11 Comments

    • Yuhan
    • Posted 2010/07/19 at 16:28:29
    • Permalink

    哈囉你好,我發現每次我要找Oasis的歌詞都會找到你的部落格耶~

    還看到你分享許多我沒聽過的樂團,超酷的

    感謝你唷,這首歌感覺晚上聽會更有感覺呢!

  1. @Yuhan
    哈哈~因為我很愛OASIS嘛!
    有空來晃晃 (雖然我很少更新了最近)

    • FFFFFFFFFFFiona
    • Posted 2010/08/18 at 23:51:53
    • Permalink

    請問這是誰唱的?
    謝謝喔:)

  2. >FFFFFFFFFFFiona
    Monster Movie呀~

    • Fiona
    • Posted 2010/08/26 at 03:21:00
    • Permalink

    為什麼我找不到Fall這首歌??

  3. >Fiona
    原本的被移除掉了,
    找到了試聽的link,再點擊一次哩!

    • FFFFFFFFFFFiona
    • Posted 2010/08/27 at 02:44:57
    • Permalink

    聽到囉!
    謝啦哈哈找好久!!

    • FFFFFFFFFFFiona
    • Posted 2010/08/27 at 02:50:09
    • Permalink

    you can try
    “cameron meshell的
    everything after"
    真好聽!!

  4. >FFFFFFFFFFFiona
    給我聽!

    • FFFFFFFFFFFiona
    • Posted 2010/08/29 at 08:46:47
    • Permalink

    http://www.aiting.com/MusicData/play/354943.html
    Cameron Meshell 的 “everything after"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tone~
    可是我一聽~人都軟了哈哈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啊啊啊啊

    http://www.myspace.com/cameronmeshell
    右上可以聽其他首
    thanks

  5. >FFFFFFFFFFFiona
    唉唷! 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