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city.

好累,睡不著。

工作了一年多,順與不順都經歷過,夢想和現實的差距,好多煩悶的心事壓抑。好像錯估自己,自信心在這生活、社會一點一點的削減,能量也一滴一滴的衰退。越來越不能讓自己獨處,一個人黑暗面侵襲覆蓋的好快,想著別人關心,閉著心門等人來敲門。

沒有不肯丟出訊息,感覺上像是喪失了這項表達能力,默默的關心著想關心的人,沒有具體化行動。
  

一首This Will Destroy YouQuiet》就夠了。小時候看的恐怖片,鬼怪會奪取影子來侵害你,這首歌就像那樣。好懶好累,為什麼還不快發明探測對方腦波就能了解心意的尖端機器。

臨時插播一首天空爆炸的 -《Your Hand in Mine》(Explosions In The Sky),就是這樣的旋律讓我著迷。好想你現在就在我身邊,你知道嗎?你讓我心安定好多,再怎麼多煩悶的事,有你在,讓我好有力量走下去每一天,其實是my hand in your mind。

不介意我再點播一首純演奏Mogwai -《Thank You Space Expert》吧?讓我放鬆心情,走向床上休息的旋律。就像真的來自外太空的音樂,純淨剔透的不屬於零亂的地球。

兩點十二分,下雨了,睡了。

  
  
  

6 Comments

    • Vanessa
    • Posted 2010/04/03 at 22:00:16
    • Permalink

    今天4/3…是去年Oasis來台灣演唱會的日子!!!!!!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整整一年了呢~😯

    加油呀~ 森克!

    音樂是最好的身心調適劑了…😉

    PS:我發現suede的現場演唱…怎麼…有點…不如CD呀~
    youtube上看了幾場真有點失望說! 還是CD裡的聲音太完美了呢?! 8)

  1. 我也好希望我也有一台…."探測對方腦波就能了解心意的尖端機器",這樣省事多了!
    不過有些東西想想就好,哈!

  2. >Vanessa
    嗨! 好久不見~
    我會加油的! (真的) 我還蠻喜歡SUEDE現場的! 聲音雖然不如CD,可是Brett現場整個就是超有魅力的!!

    >梵
    超省事的,常常很懶得說話,嘖嘖

    • 車貸
    • Posted 2010/04/09 at 10:35:25
    • Permalink

    有時候身體好累好累..
    但思緒卻飄的好遠好遠~久久無法入眠
    不管你是獨自一人,或是身邊有人陪伴
    偶爾都會出現這種狀況~

    • Enge
    • Posted 2010/04/12 at 09:14:17
    • Permalink

    我也來點播一首: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cmKG1q9Ok

    最後的兩分鐘,帶我飛入遙遠的天堂,音樂一結束,少年的夢想也幻滅了..﹝那就再播一次XD﹞,很好的療傷歌曲,推薦給您。

  3. >車貸
    好像會~

    >Enge
    很喜歡石玫瑰的這首歌,聽到就覺得回到從前一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