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rock music.

這真的是非常享受的音樂盛會! 縱使演唱會前最想聽的Raveonettes臨時不來讓我興致大減,但我可以說幸好我還是有參與! 不然我肯定會後悔的要死!!

聽的最開心最爽的有1976Zazen BoysPlacebo透明雜誌Tizzy BacRadio Dept.!!!

  
  

76我最想聽的就是方向感阿! 只要能在現場聽到他們這首歌就沒遺憾了呀!!
辛苦他們在最熱的三點開唱! (致敬)
  
  
  

老實說在演唱前,我壓根不知道Zazen Boys是何方神聖?
但再被他們炸完一輪之後,整個就嗨到升天!!!!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一個長得像小學老師的主唱可以變身成這樣!! (根本就是擁有克勞薩靈魂!!!)
現場也有一小團死忠fans! 不止大聲合唱,還在現場搞衝撞,媽的痛死我了!!!
唱完之後晃到周邊區,看到他們的唱片本來要下手搜刮的! 結果阿唷威… 都八、九百元!!! (投降!!)
日本唱片真夠貴的…

這段我覺得是整段最屌的一趴!!! 拿著豬公撲滿搖快把我笑死了!!! 太有趣了他們!!!

下次還要再來台灣阿!!!
  
  
  

夾子整個七彩霓虹燈的形像已經黏住完全擺脫不掉,後半段七彩霓虹燈出現,連隔壁舞台的觀眾都在大合唱!!! XDD
還看到在隔壁台上準備的老外工作人員,也盯著他們瞧,不時還偷笑一下!!
哈哈哈,夾子的白爛local形像搞不好會紅到歪果去!!!
  
  
  

我只記得Frente加上夏夜晚風,我坐在地上聽都要睡著了…
  
  
  

重頭戲Placebo!!
完完全全被他們現場征服了阿…!!! 被專輯力道猛太多了!!!
無論是Brian的vocal、Stefan和Steve的超賣力演出,現場的音效,都一再的震住我!
周遭幾乎都是他們的死忠fans,整場都不停的被後面歌迷推擠,還一直被搥,瘋狂!!
唱到《Special K》的時候簡直就是暴動了阿!!! 超正點!!!

  
  
  

這是我第二次看Tizzy Bac的表演,有幾首歌現場聽很喜歡!
但原諒我不知道歌名…
  
  
  

最後就是愛團Radio Dept.!!!
噢…! 但我必須老實說,雖然我非常愛他們的音樂,可是現場實在讓我感受不到他們音樂的美好…
唯一讓我感動的是《1995》,稍微讓我感受到北國的沁涼~
他們的人非常nice,說話也很有趣! 哈哈哈~

來自酷寒北歐的他們,台灣的艷陽應該被他們曬昏了!
完全感覺得出來要中暑的樣子!!

表演結束之後,台下fans齊聲的安可把他們再度請出來!
可惜由於時間限制因素,他們不能再繼續唱下去…
但他們在台上跟大家說會到會場四周晃晃!
這點燃了我的迷弟機制阿!!!

團員還很可愛的下跪道歉!

  
  
  

因為時間的因素,後來看完Radio Dept.就匆匆趕回台北了,很可惜沒有看到最後大家很推的幾個團!
希望這種演唱會下次多辦哩!!
感謝!!
  
  
  

  
  
  

12 Comments

    • dazet
    • Posted 2009/08/03 at 19:11:09
    • Permalink

    the radio dept.我也都簽到了><!!!!!!!!!!!!!!

  1. 你把Brian拍得好帥
    雖然沒有去現場,但看這些照片就覺得好興奮
    B的眼睛真的好深遂

    還好Raveonettes沒有去成,我相信他們會來個唱的

    • Agnes
    • Posted 2009/08/04 at 02:48:52
    • Permalink

    haha 你沒看到瘋雞 太可惜了!!!!

  2. 晚一點有一團THE STABS在T2舞台
    他們現場也超炸的
    台下觀眾大概3/1都是歪國人
    貝斯手好帥!!
    最後還來個痛快砸吉他摔貝斯!!!
    無敵暢快!!!!男子漢的氣息!!!!!!

  3. >dazet
    簽名合照整個好像在作夢阿!!!

    >poppy
    對呀! Brian現場真的很帥哩! 用中文講謝謝還蠻迷人的!
    Raveonettes來開個唱的話,我絕對排除萬難!!!

    >Agnes
    沒辦法,時間太趕了!

    >Eeee
    可惡我也好想看砸吉他貝斯的橋段!!!!!
    搞不好現場還能撿到碎片!😄

    • BATIGO
    • Posted 2009/08/11 at 10:05:46
    • Permalink

    夾子的七彩霓虹燈出現時..隔壁舞台的觀眾大合唱..那不就是也有我嗎^^
    PLACEBO超棒..可惜少唱一首安口曲..版主有看到PLACEBO的旗子嗎…
    其實那是我朋友做的^^

    Zazen Boys主唱超自HI的..讓我對他們的音樂都開始有興趣了

  4. 照片拍的真好:D

    我也愛Radio dept.!!! 多虧你,看到真面目:P

    (好久不見:)

  5. >BATIGO
    夾子一起大合唱的感覺好妙 XD!
    我整個被PLACEBO他們吸走阿,都沒注意到現場是什麼狀況 (而且我在頗前面! YA

    Zazen Boys我有興趣!! 可是唱片貴的嚇人…

  6. >Cait
    哈哈哈! 真的好久不見:)
    雖然Radio dept.現場讓我錯愕… 但是他們平易近人就大大加分了!

  7. 超讚的呀placebo!!!

    • stanly
    • Posted 2010/02/03 at 06:18:30
    • Permalink

    zazen boys好像本月27日要再度來台在華山legacy了!!!

  8. >stanly
    好想去看!!!!!!!!!
    可是比較想去大港開唱,抉擇中,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