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頭子在台北演唱會結束之後寫的日記! 內容很好笑! 而且Noel好像誤會了台灣人一些事…XD

稍翻譯了一下,請看。

  

Tales From The Middle Of Nowhere

  
So that was a bit mad. 18,000 people. Upstairs. On the 2nd floor of a huge exhibition centre. You could feel the building shake during “Rock ‘N’ Roll Star". Scary fun.
那真是太瘋狂了! 一萬八千個人! 就在展覽館的樓上! 你可以感覺到"Rock ‘N’ Roll Star"搖撼了整棟樓,真是又驚又有趣阿!

Taipei’s mad as fuck. Never seen so many scooters in all my life. Suddenly feel very far from home. They worship snakes and electronic goods??? Bit like myself (apart from the snakes).
台北真他媽的瘋狂,我一輩子都沒有看過這麼多的機車! 突然覺得這邊離我家好遠。臺灣人崇拜蛇和電子產品嗎???和我有一點相似(除了蛇之外)

The Shoes and Tall Scratch have been having a philosophical discussion about the book of Tao! (That’s not a joke, by the way!!) Highly amusing.
Liam和Andy很認真的討論起道教來! (這不是開玩笑!!) 不過! 這其實真的很好笑!

Am currently at the airport boarding a flight to Singapore. I liked it there last time. Hope it hasn’t changed.
現在正要飛往新加坡。我以前很喜歡那邊,希望現在那邊沒什麼改變。

City play Arsenal tonight. Planning a night out to watch it.
今晚曼城隊上阿森納,打算晚上要來看球。

Gotta go.

In a bit.

GD.

Source: www.oasisinet.com
  

  
頭子居然以為我們崇拜蛇?? XDD 是Gem跑去和Noel亂造謠嗎? 哈哈哈! 感覺頭子很害怕台北呀,軟綿綿的演唱會地板、爆多的機車、蛇,好像對這些驚驚!

Andy Bell以後乾脆來台灣吃齋念佛好了 :p 而且台灣有很多素食餐廳哦!

不過頭子的日記也寫太短了啦! 對台北的印象就只有這些嗎? 也不講講對台灣的綠洲迷有什麼感想之類的,呵呵~
  
  

66 Comments

    • sweetemily
    • Posted 2009/04/06 at 21:11:02
    • Permalink

    Ha…IT’S interesting!

    看到森克對綠洲詳細報導..

    很愛來此收看~

    Thanks a lot!!
    lol

  1. >sweetemily
    大家都是熱愛綠洲的fans嘛
    哈哈哈!

  2. 舊愛是新加坡那他現在要把台灣當新歡了嗎XD

  3. >小E
    可是不是有首歌叫做舊愛還是最美嗎?

    呸呸呸,我亂說的!
    台灣最高!!

    • Adolescent.
    • Posted 2009/04/06 at 21:27:58
    • Permalink

    對呀 沒有講到演唱會的感覺
    不過我有點怕聽到他會怎麼說 XDD

    他那句’apart from the snakes’ 感覺到他好像覺得我們很可怕耶 NO~
    NOEL 我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啊 (抱大腿)
    GEM自己一個人害怕就好了麻 幹麻想把恐懼跟NOEL分享啦 哈哈
    沒有啦 誤會趕快澄清吧 我們是至少還算是一個文明國家😄

    Q: 為什麼叫Liam – The shoes , Andy – Tall ?
    I dont understandddddd *^*

  4. >Adolescent.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Noel老哥會怎樣"讚頌"台灣😄

    對呀! 我們哪有崇拜蛇阿阿阿阿阿! 我才不愛冷冰冰的冷血動物哩!!
    一定是Gem怕的到處亂說😄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Liam和Andy的暱稱會是那樣! 我也很納悶!
    會是因為Andy長的最高,所以叫Tall,那Liam呢? 很愛買鞋嗎? 哈哈哈哈哈
    我亂猜的。

    • dazet
    • Posted 2009/04/06 at 22:03:49
    • Permalink

    why is snack???
    我爆笑呀,頭子也太可愛了吧XDXD

    • dazet
    • Posted 2009/04/06 at 22:05:42
    • Permalink

    更正單字snake😄

  5. >dazet
    因為Gem在台灣逛大街的時候,有看到賣蛇之類的(好像是)
    然後嚇到了~
    最後可能跑去跟Noel爆料吧😄
    maybe~

  6. 哈哈哈
    我那時候看完他們這篇阿
    “The Shoes…"那一段一直一直看不懂,我一直在猜想說’Tall Scratch’是—不求人-嗎?…
    現在想一想都覺得好好笑喔 哈哈唉唷
    真是感謝你的翻譯耶!

    希望他們能再來台灣看看別的
    哈…

  7. >阿宸
    不會啦!
    希望他們下次來台灣,不要把焦點放在"速克達"和"蛇"身上!!!
    XDD

    • Vanessa Lin
    • Posted 2009/04/07 at 00:05:17
    • Permalink

    “Tall Scratch" 是—> 不求人-嗎?…
    這個真的好好笑歐~ XDDDDD
    (應該要送他們幾支才對~說這個也叫 Tall Scratch… 8) )

    既然Noel對歐兜麥這麼有印象,
    下次他們來,建議主辦單位,用歐兜麥接機…
    順便載他們市區"趴趴走" (觀光啦)…

    (地板晃動真的很厲害,讓我忍不住想到"南港展覽館弊案"…😆 )

  8. >Vanessa Lin😄 一下飛機,每個團員被機車接走,這畫面也太震撼了吧!!
    (肯定笑翻!!)

    • BATIGO
    • Posted 2009/04/07 at 10:57:15
    • Permalink

    頭子實在太屌了!
    日記又簡短又好笑…

    順便問一下板主..頭子是支持哪一隊的啊..
    曼徹斯特應該是支持曼聯或曼城吧..

    • ted
    • Posted 2009/04/07 at 12:23:48
    • Permalink

    據板上可靠的小道消息指出

    1. Andy 和 Gem去逛龍山寺 因為Andy最近對道教文化很有興趣
    Andy的床頭還放了本英文版的道德經….

    2. 逛完龍山寺就順便去華西街那邊逛 殺蛇
    我想Andy是怕得要死吧….
    就在此時 Andy問了Gem一個問題
    ‘ 蛇跟在舞台上跌倒 哪個比較可怕 ‘
    我們的耍帥擺Pose大王 回答真的是 “在舞台上跌倒" XDDDDDDDD

    3. 演唱會後慶功宴時 地陪的朋友拜託地陪 拿了Ride的cd給Andy簽名
    Andy很秋條的拿著cd 到Noel面前嗆了一句
    “This is music" HaHaHa…..

    怎麼大家都這麼可愛阿!!!!

    • Valeria
    • Posted 2009/04/07 at 12:45:54
    • Permalink

    我是路過的…
    不過我想The Shoes應該是指Liam穿的YSL的豹紋鞋??

    • chiayellow
    • Posted 2009/04/07 at 16:30:30
    • Permalink

    對阿..都沒說對演唱會和台灣歌迷的感覺ㄝ..
    不過我們的熱情他們一定感受的到的..
    一定要再來喔!!
    (希望那時候我還跳的動)

  9. >BATIGO
    頭子和Liam都是曼城球迷哩!

    >ted
    哇! 為什麼Andy會對道教這麼有興趣,我有點傻眼了 哈哈哈!
    在舞臺上跌倒,一定會被我們這些綠洲迷記上一輩子,所以真的很丟臉,Gem選這個答案就正確了 XDD
    Ride的Nowhere是經典阿!!

    >Valeria
    真的嗎? 有什麼文章有提過嗎?
    我好想知道!

    >chiayellow
    一定跳得動的啦!
    你看他們都三四十歲了,還不是活力十足!

  10. 小道消息好歡樂噢!!!

    希望以後綠洲有亞洲巡迴的時候台灣都可以理所當然的被置入呀: ))))))

  11. >Leslie
    對! 除了日本之外,希望至少能跟香港、泰國的地位平起平坐!
    你演唱會看的開心嗎?

  12. 超級開心阿!!!! 跟作夢一樣 (想不出什麼更貼切的形容了)

    但很後悔買B區~也很後悔過於開心的用肉眼看綠洲而忘了幫他們照相!!!!!!
    所以只好偷你的相片存放在電腦了XDDD 謝謝森克的分享我會好好愛惜他們不會亂散佈的~

    • ted
    • Posted 2009/04/08 at 00:16:08
    • Permalink

    >Lselie
    我也是超後悔買b區阿……
    下次我也要去A區當主力軍~~~GO!!

  13. >Leslie
    我也是忙著用肉眼紀錄Oasis,照片就拍的不多阿~
    我也蒐集了一些大家照的很棒的現場照片😳

    • ornament
    • Posted 2009/04/08 at 11:19:39
    • Permalink

    這趟演唱會真是好忙碌呢,大家。
    要記得歌詞、要一起合唱、要調整望遠鏡、要抬頭看大螢幕,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時間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
    真佩服可以平心靜氣手不晃地拍下好照片的人哪!
    都忙著一起搖擺,我連望遠鏡都拿不好了。

    • Valeria
    • Posted 2009/04/08 at 14:33:27
    • Permalink

    關於鞋子的事可以參考Live4ever Oasis 論壇的這篇
    http://live4ever.proboards.com/index.cgi?board=Live&action=display&thread=55232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報導說他的鬢角造型像Elvis??還有人說他像Elton John??
    重點是那雙YSL的豹紋鞋,他有穿來台灣喔!看到某歌迷接機的照片有照到…
    Liam說他有兩雙…個人來看那雙鞋是狠酷啦…不過不太好看…有點像是女生穿的??
    還有網友評論說they need to be burned! 哈哈!

    BTW..演唱會那天我在A區右邊,剛好在Noel的左前方,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臉上的表情..
    不過因為我前面站了個180幾的高個男,所以真的看不太到Liam,只能努力的從縫隙看到…所以很羨慕你們站在中間的…不過我已經很滿足啦…因為看不太到Liam,演唱會3分之2的時間都一直盯著頭子看..哈哈!!

    • 阿布~也想當ROCKER...
    • Posted 2009/04/08 at 17:42:54
    • Permalink

    我聽不懂NOEL唱The Masterplan前講的那些話="=
    可是我不崇拜蛇阿~!!
    我崇拜的是OASIS XDDD
    我想他的感想是…一個上班的地方??
    不是拉…我想他覺得很興奮吧 HAHA…

    帶他們去龍山寺就算了
    幹嘛帶他們去殺蛇阿 囧"

  14. 他倆的英國腔真的有點難懂耶…我站在A區前段,只聽懂Liam講的中文謝謝..(汗)
    不過最後頭子謝幕時好像有笑…? (雖然是對前排觀眾啦)
    我相信他對台灣的印象應該不會差的.

    事實上只要不寫壞話就是誇獎了(爆)

    ps.Noel的The dreams we have as children真是極品啊~

    我是路人來逛這裡…打擾了XD

  15. >ornament
    對呀,根本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拍照!

    >Valeria
    原來如此!
    不過…鬢角猛一看,真的很貓王阿 XDD
    豹紋鞋超酷的! 不難看啦! 但是只有像Liam那樣有自信的人才敢穿!
    我們互相羨慕拉! 因為我真的看不太到Noel呀!

    >阿布
    這就要問問那些地陪或宣傳了 哈哈哈

    >SUNNY
    我也聽不太懂阿!
    我還猛搖旁邊英文系的朋友😄
    應該是不會差拉,依照Noel有話直說的個性,不喜歡早說了!
    不會打擾啦! 晃心~

    • Vanessa
    • Posted 2009/04/08 at 22:14:38
    • Permalink

    哎唷~ Liam跟Noel那天我都看不太到啦~
    我看的最清楚的就是Gem了啦~ 嗚嗚嗚….
    (他是有對我們笑啦… 笑容可掬~
    可是我還是覺得… 唉…站錯邊了啦!
    不過右邊真的擠不進去了~ -_____-" )

    • alcohol
    • Posted 2009/04/08 at 22:21:38
    • Permalink

    森克森克,我昨天從香港回來。

    我跟你說,noel又來比手指這一招。而且我跟他比了“me?“,沒想到他點頭而且抬了一下下巴!!!!!!!!
    完全沒想到他會回應我啊!

    我要哭了我!

    noel我愛你!

    • ted
    • Posted 2009/04/08 at 22:41:09
    • Permalink

    太閃了拉!!!

    能被Noel點頭回應~~~

    我要是女生 大概會有三天睡不著覺吧!!! XD~

    • alcohol
    • Posted 2009/04/08 at 22:52:27
    • Permalink

    我真的有點回不過神來!
    所以我一到機場馬上就把這件事記下來了!

    真的以為是在做夢,可是翻開一看我的筆記本才知道一切都是真的!!

    我是女生,所以我狂愛noel!!!

    以後亞洲場的黃金右區誰都別跟我搶!
    我要站在noel的正前方!!

    noel我愛你!

    btw,我決定要到英國去看了。
    票價好貴,要195英鎊!我要破產了
    不過要在曼城看還是wembley我非常猶豫…
    森克你有什麼好建議嗎??

    noel我愛你!

  16. >Vanessa
    Gem一直都在偷偷的耍帥,我都有看在眼裡 哈哈哈!

    >alcohol
    真的嘛?! 不會是你的錯覺吧!!
    btw… 你也太幸福了吧!!! 連看兩場!!!!!!!!!!!!!!!!!!!!!
    我徹底的嫉妒你了!! 罰你交照片,寫心得!!!!!
    哈哈哈!
    英國的話,我會想在曼城看耶! 因為畢竟是他們的發源地嘛!

    女生也有愛Liam的哦哦哦!

    黃金右區我一定會跟你搶 :p

    • alcohol
    • Posted 2009/04/08 at 23:11:35
    • Permalink

    我發誓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沒有發瘋也不是錯覺!!

    而且事實上,我是看了東京場,台北場和香港場三場…

    曼城的票價比較便宜,175英鎊而已。便宜了20元!

    我的照片不多耶!台北場的都沒有拍,只有香港場想說是最後一場了,也不管noel不喜歡拍照,一直拍。哈!
    而且我拍的很爛耶!還是請您笑納啦!(我真的晃很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pple1984734&b=19&f=1861409753&p=100

    心得我還沒寫!(連台北場的都沒寫)
    因為我心情沒平靜啊!!我寫不出來……

    咦!喜歡liam的女生本來就很多不是嗎?

    可惡!黃金右區又多一個對手了!
    嘖!

    noel我愛你!

    • MansuN
    • Posted 2009/04/08 at 23:16:15
    • Permalink

    to Valeria 那個人有一直唱唱跳跳一直點頭像嗑了搖頭丸嗎XD

    to阿布 Noel指著英國國旗: 英國離這兒真的好遠.但我們還是來了,對吧
    後面那個花樣很多的是我們鼓手Chris,而左後方這位是我們的女鍵盤手~為你帶來masterplan 差不多這樣..

    P.S Liam也會寫一些東西嗎?

    • MansuN
    • Posted 2009/04/08 at 23:19:51
    • Permalink

    吼 突然想到 有朋友傳了張Liam在機場的臉部特寫然後跟我說像張兆志 我差點沒把他凌遲!!!
    to alcohol : 你太幸福了啦~~~我還以為是比我A_A 我也要再去站黃金右區!!!!!

  17. >alcohol
    我也好希望能和你一樣,追逐Oasis巡迴!
    你真的是幸運的傢伙!
    你一定要一輩子都愛著綠洲!

    我對曼城比較偏好啦,不然你就去兩場!!
    哈哈哈!

    我看了你的照片了!
    我又更羨慕了!
    偷偷問! 能不能幫我帶Oasis的紀念物阿!
    像你相簿中的香港宣傳海報之類的!
    如果能有多的,可以請你幫我拿一份嗎?
    我一定會感激到痛哭流涕的!

    不然黃金右區優先讓給你😄

    • ted
    • Posted 2009/04/08 at 23:23:00
    • Permalink

    原來黃金右區 是指這樣的意思~~~
    我終於懂了!!

    雖然我在b區
    但我偷偷坐在欄杆上看 (小朋友不要學喔!!叔叔有練過~)
    我其實也有看到Gem在耍帥
    刷吉他就刷吉他 pose還真夠多的 哈!!!
    但他其實不用耍就很帥啦~~

    有人連看三場 真的是太幸福了~~幸福到炸掉~~
    太閃太閃太閃了~~~XD!!
    話說我朋友也要去 溫布裡 看~~~
    我在猶豫了~~~但我也比較想去曼城看!!!

    就我知道的女性歌迷
    絕對是喜歡Noel比較多~~~
    聽到那麼溫暖的歌聲 那個女生不想投懷送抱阿~~~
    對吧!!!

    • Valeria
    • Posted 2009/04/08 at 23:26:05
    • Permalink

    to MansuN 你是在說你自己嗎?呵呵..應該不是..我指的那個高個男還滿冷靜的,有時候滿High的不過大部分都在拍照,我一直看他相機的螢幕,我想他拍的照片應該都很清楚..XD
    BTW..Liam有Twitter..

    • ted
    • Posted 2009/04/08 at 23:27:01
    • Permalink

    >Mansun

    張兆志那個點 我也說過ㄟ……
    雖然他是神 我是他的子民 但真的有像ㄟ….

    話說~~我朋友來我家看到綠洲專訪的DVD
    他看到還是長髮的Liam和酷帥的Noel
    噴了一句!!!

    [ Nash旁邊那個是哪一隊的~~我怎麼沒看過他……. ]

    XDDDDDDDDDDD~~~

    個人覺得真的有像!!!

    • MansuN
    • Posted 2009/04/08 at 23:30:13
    • Permalink

    AHAHAHHAHAH 我快笑死了阿我高中也跟同學說過Liam長的很像Nash
    歐歐歐 我順序放顛倒了 是Nash長的像Liam !!!!!

    • alcohol
    • Posted 2009/04/09 at 00:24:00
    • Permalink

    我一定這輩子都愛綠洲啊!
    用爬的我都要永遠追隨NOEL!!

    就像昨天去香港,
    我早上的飛機去,然後晚上就坐最後一班回來了。
    回來又坐車轉車什麼的,
    回到台中都四點多了。
    我只覺得我好拼命。
    拼了老命也要看綠洲!

    去日本也是,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出國就一個人出去,
    沒跟團沒朋友跟的。
    然後去也是看完就回來了。
    為的也只是去看綠洲一眼!
    而且我在B區,只能看到不到一公分的NOEL,但是我還是很滿足!

    總之不管綠洲在哪,我一定會追隨到底啊!

    其實我也好想兩場都去,畢竟看起來的感受一定會不一樣!

    好難抉擇哦~~~

    不過我只有一張耶,可是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給你。
    反正我有照片紀念就夠了。畢竟綠洲的收藏本身就不是很多…
    但是它被我帶回來的途中折到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所以說黃金右區我是優先權。
    哇哈哈哈哈哈!!!

    noel我愛你!

    TO ted:
    如果你朋友要去wembley看的話介意帶一個女生隨行嗎?
    哈哈哈
    因為我英文超爛啊!
    我想到我的英國行就覺得好害怕!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壞人什麼的!

    noel我愛你!

    • ted
    • Posted 2009/04/09 at 00:55:54
    • Permalink

    To Mansun:

    我今天下午也是笑了很久~~
    但他們都不是很懂那笑點!!
    果然還是同好懂~~~
    give you a ten~~

    To alcohol:

    XD~沒問題!!我會幫你問問看我朋友!!!

    話說每次看到妳的暱稱

    都會很想問:

    [ 阿~~Cigarette勒……….?? ]

    Maybe可以叫我朋友當一下Cigarette XD~

    • MansuN
    • Posted 2009/04/09 at 01:22:32
    • Permalink

    我我我 我要當Cigarette !!!!!
    而且是Lucky Strike XD~~~

  18. >ted
    對呀,我週遭的女性歌迷,都比較喜歡Noel老哥哩!
    果然成熟的男人比較有魅力
    哈哈哈

    >alcohol
    看你這麼拼命的追隨Oasis…好感動!
    要到哪一天,我才能跟你一樣瘋狂的做這種事呢?
    如果金錢和體力允許,當然是兩場都要去朝聖!
    他們也是一天一天的老,所以要把握當下!
    你說是吧!

    海報真的可以給我嗎!!
    (哇哦!)
    謝謝你! x n!!!
    你會常到台北來嗎?
    好高興阿阿阿!

    一個女生去國外,千萬要小心阿!
    (要不要到綠洲板上,去揪看看呢?)

  19. 香港場真的只有4000人啊??

    突然覺得我們很驕傲,才賣20天的票就可以賣到15000張..XD
    (好啦我承認我是在幫自己人找藉口啦)
    只是要是他們下次要再辦亞洲巡迴,又是去香港不來台灣的話就太說不過去了..
    呵呵 <—沒錢也沒力氣衝國外的窮光蛋歐巴桑.

    看豆瓣網友說香港場好像也有音控的問題…不過好像是Noel那邊問題比較多.
    這該說是風水輪流轉嗎?XD

    • ornament
    • Posted 2009/04/09 at 11:21:19
    • Permalink

    身為女性我要說的是,
    年輕一點的時候我比較愛Liam,
    年紀大點之後就轉而更愛更具成熟磁性魅力的Nole了!
    (逃)

    • chiayellow
    • Posted 2009/04/09 at 13:24:09
    • Permalink

    天阿..超超超羨慕alcohol的啦
    你也太幸運也太瘋狂了吧
    不過英國很遠喔,出發前應該要先打聽交通和住宿的問題
    要不是我的口袋已經空空的,我也超想飛去的ㄋ
    對了,問一下森克,為啥最近oasis官網和my space都進不去ㄋ?
    你們進去有問題嗎?..還是只有我的有問題

  20. >SUNNY
    香港場好像真的只有四千人耶
    真少?
    可是香港和英國有一層血緣關係呀!

    >ornament
    怎麼可以變心呢?! 要始終如一吶!

    >chiayellow
    官網不是在整修嗎?
    myspace進得去哦!

    • ornament
    • Posted 2009/04/09 at 19:12:04
    • Permalink

    始終如一啊~
    就是一直愛著Gallaghers啊~

    • 透明
    • Posted 2009/04/09 at 20:04:00
    • Permalink

    香港場那ㄇ少人阿~~我怎麼有看到香港部落格上面有人寫一萬到兩萬人,他上次寫說兩年前只有兩千多人結果後面那四首安可沒唱~~今年他本來不要去後來朋友找他又去~~說有兩萬人~~這次很有氣氛。難道~我看錯拉!!!

    • 透明
    • Posted 2009/04/09 at 20:07:02
    • Perma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jw!gpxSazCBEQG2WM.b6nvUM9s-/article?mid=322 我是在這一篇看到的。 OASIS ~~火紅拉!!!

    • 透明
    • Posted 2009/04/09 at 20:10:40
    • Permalink

    Liam不是Liam?他明顯地不在狀態……頻頻錯…頻頻斷尾…Liam不亢奮, 我們怎樣high?氣氛怎樣會好了….
    我最初都有點懷疑Liam是否真的是Liam..直到Wonderwall有人彈錯, 累他入錯音, 他停下來, 破口大駡…全場立刻接著唱…很"溫馨"似的…..Liam還是怒氣未清..手指指…又想破口大駡..這樣便很Liam!!
    ~~~這也是香港網址抓來的,有點想看港版的WONDERWALL~~ㄎ!!看Liam罵人!!!

  21. 嗯..好像真的是四千人左右,大陸豆瓣網的OASIS小組有人去香港看,他們回來說那個場地有很多區域根本是被黑布蓋起來,因為沒有人坐.搖滾區可以站5000人但只賣了2000票左右..

    然後LIAM穿了很奇怪的裝束上台,觀眾都很擔心這傢伙唱到一半會突然把外套打開變小飛俠= =,他還不小心把手邊的5支鈴鼓都丟了下台,後來發現丟光了,只好又要觀眾丟回兩個給他…
    wonderwall那裏好像是搶拍吧..但也有人說是他故意唱快的.
    Noel哥是被人眼尖的發現他在偷偷打呵欠.:D
    最酷的是當Noel聽到台下喊"live forever"的時候,他馬上嗆回去:"The song, won’t play it!"

    我估計他倆應該是真的想家了….:D

    • Agnes
    • Posted 2009/04/09 at 22:32:56
    • Permalink

    大家好HIGH喔 都看不完了
    哈哈哈
    那天我一衝進去就馬上往吉他的位置跑
    非常幸運又非常近的就在NOEL的前面幾排 太開心了啦!
    聽到masterplan的時候 還是禁不住落淚了

    我的靈魂完全一起被牽著走了

    再會了各位..

  22. >SUNNY、透明
    看起來香港演唱會好像不怎麼嗨
    Oasis看到人少也提不起勁了,是嗎?
    希望香港能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的好!

    >Agnes
    哈哈哈,你不是一半的靈魂被牽走嗎? 現在已經完全了哦!
    :p

    • Posted 2009/04/10 at 22:12:33
    • Permalink

    請問森克一個問題喔!

    你有看過Harry Shaw的"Oasis Talking"這本原文書嗎?

    我是因為被Gallapher兄弟作為cover的照片所吸引才知道這本書!

    內容似乎是紀錄著這對兄弟的過程和音樂之路!

    可是台灣的網路書店都買不到這本~>_<

    所以想請問森克是否看過或擁有這本書?

    若有的話可以在哪裡購買呢?

    謝謝回答喔~感恩哪!

  23. 看到今天頭子關於香港的日記…..(汗)
    他還用了rubbish這個詞…到底是發生啥事了 囧

    雖然很多人說他都沒怎麼提台北演唱會上的情況,
    不過我想他提到台北演唱會有18,000人(雖然是灌水數字:D)
    就已經算是很大的讚美了.因為我感覺其實OASIS一直很在意他們演唱會的動員數字.

    想想我們票賣了不到1個月就可以出現這麼多人,還真的蠻驕傲的…XD

  24. >鮭
    沒看過這本書耶! 剛剛翻了一下網路,好像也不常見的樣子
    考倒我哩!

    >SUNNY
    看來頭子對香港這場不是很滿意…
    雖然有點不道德,可是我真的希望Noel會因為香港這場的關係,能對台灣多點好感!
    希望他們以後每次巡迴都能來呀!!!

  25. alcohol該不會是香港場穿著NoeL墨鏡版服的那個女孩吧…
    哈囉!
    我是排隊時一直很酷然後進入會場就活起來,還問你是不是台灣來的,然後擠在Noel正前方第一排(不好意思..就是你前面:P)的那個短髮女生!
    我能證實你說的都是真的!
    哈哈哈!
    Noel一整晚都很酷…
    我巴望著他能祝我生日快樂卻沒成功(但是Liam有跟我說兩次話啊~~~>_<)
    結果他在最最最後就跟你示意了…
    你到底做了什麼讓他注意到你的啊???
    實在太幸福了…
    Liam跟我講話根本不算什麼阿~~~
    因為我根本也聽不懂阿~~~

    • a zealour fan
    • Posted 2009/04/17 at 01:15:06
    • Permalink

    Hi,

    Just to inform you that you can google by typing “Noel’s scary fun at Taiwan’s gig" which will direct you to the related news…

    • alcohol
    • Posted 2009/04/17 at 02:08:49
    • Permalink

    to Bell,
    對啊,是我是我!

    你也有看到對吧!
    哈哈,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做證了!!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注意到我耶!
    難不成是因為他在台北場有看到我,所以認出我來了??
    天啊,現在想起來,我又要暈了!

    ya!!!!

    森克,你看吧,才不是我的錯覺哩!!

    noel我愛你!

  26. >alcohol
    我嫉妒你們!!
    (為什麼Liam不看我…)

    • Agnes
    • Posted 2009/04/17 at 18:51:43
    • Permalink

    我也好忌妒你們!!!!

  27. 寫海報的話Liam應該就會看你了!
    我這次去香港寫了兩張…
    雖然一開始拿覺得有點糗…
    結果Liam都有看到…所以就跟我說話了…
    很有效…
    哈哈!

  28. 厚…
    真是忌妒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