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She Loves You

這首歌我要點給位於新店捷運站對面的快餐店老闆。
  

最近很常到這邊外帶一份晚餐回家吃,店內在晚餐時間客人還算蠻多,去到那邊等個一兩位顧客還蠻正常的。不知道從哪一次開始注意到老闆和老闆娘的互動,老闆的脾氣頗差,常常對著老闆娘大呼小叫的,那時我想說店裡的客人爆滿,來不及做出來給客人,脾氣可能稍微比較急了點。

不過第一次看到老闆突然發飆,我還是著著實實嚇了一大跳。
  
  

後來再看到老闆發飆,是店裡面只有我一個人在等餐的時候,我才發現老闆娘一直以來就是被老闆這樣頤指氣使的叫罵。擋到他要被罵,手腳慢一點也要罵,找個錢也會被罵。

「這不好啦! 不要這樣罵。」好幾次想要脫口而出。可是我沒種,我擔心的不是我以後我沒辦法來這家吃飯,而是我以後沒有嘴巴可以吃飯。(我知道這樣想很多餘…
  
  

唉,所以老闆,我要點首歌給你,我心裡想,或許是老闆娘很愛你,不然也不會這樣忍氣吞聲的。當然,會有千百種理由。

如果不是我想的這樣,ok… 老闆,那我會改點《Let it be》給你。
  
  

The Beatles -《She Loves You
lyrics: 森克 譯

She loves you, yeah, yeah, yeah
She loves you, yeah, yeah, yeah
She loves you, yeah, yeah, yeah, yeah
她愛你, 耶 耶 耶
  

You think you lost your love,
Well, I saw her yesterday.
It’s you she’s thinking of
And she told me what to say.
你覺得你已失去她的愛了
我昨天有見到她哦
她在心裡思索著你
她告訴我想說的一些話

  

She says she loves you
And you know that can’t be bad.
Yes, she loves you
And you know you should be glad.
她說,她愛著你
而你知道你們不可能變糟
對,她愛著你
而你知道你應該感到愉悅

  

She said you hurt her so
She almost lost her mind.
But now she said she knows
You’re not the hurting kind.
她說,你當然也傷害過她
她幾乎喪失自己的內心
但是她說她現在懂了
你不是那種會傷害對方的人

  

She says she loves you
And you know that can’t be bad.
Yes, she loves you
And you know you should be glad. Ooh!
她說,她愛著你
而你知道你們不可能變糟
對,她愛著你
而你知道你應該感到愉悅

  

She loves you, yeah, yeah, yeah
She loves you, yeah, yeah, yeah
And with a love like that
You know you should be glad.
她愛你, 耶 耶 耶
就如誠摯的愛
你知道你應該高興

  

You know it’s up to you,
I think it’s only fair,
Pride can hurt you, too,
Apologize to her
你清楚一切都由著你
我想這是公平的
自傲同樣也會傷害你
向她道歉吧!

  

Because she loves you
And you know that can’t be bad.
Yes, she loves you
And you know you should be glad. Ooh!
因為她還愛著你呀
而你知道你們不可能變糟
對,她愛著你
而你知道你應該感到愉悅

  

She loves you, yeah, yeah, yeah
She loves you, yeah, yeah, yeah
她愛你, 耶 耶 耶
  

With a love like that
You know you sho-o-o-ould
Be Glad!
就如誠摯的愛
你知道你應該高興!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written by “Lennon / McCartney" !

  
  

14 Comments

  1. 怎有點靠杯…

    • justin
    • Posted 2008/12/03 at 20:41:26
    • Permalink

    哈哈哈
    這篇也太好笑了

    難道一切都是SAM.K的IMAGE (爆)

  2. 我相信,老闆應該希望你用講的
    你要是唱這首給他
    我覺得以後就吃不到早餐了

  3. >逃跑人
    哈哈哈! 哪裡靠背了! 很真實好嗎!

    >justin
    不是幻覺! 是真的! 哈哈哈

    >poppy
    想說唱歌比較有感覺嘛…
    而且比較親切 (?)

    • sixaa
    • Posted 2008/12/19 at 11:18:40
    • Permalink

    我喜歡這個歌詞:P
    咦!發現紫色逃跑人!

  4. >sixaa
    哈! 你是逃跑人的朋友嗎?


  5. 我笑了
    笑好大

  6. >Nic
    這是個悲慘個故事耶
    怎麼大家都覺得好笑😄

  7. 噗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你好厲害可以當場想到這兩首歌!
    超好笑的啊啊啊啊啊~~~~~~~~
    老闆娘還可以唱"help"
    然後你唱"hellogoodbye"

  8. >P
    噗! 我愛”hellogoodbye” !
    這是回憶啊…!

  9. ha..
    很有趣….
    不然給老闆娘
    Ticket to ride….

  10. >sweetemily
    XD…老闆娘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P.S. 那天演唱會有播放這首歌哦!😀

    • Vanessa
    • Posted 2009/04/07 at 00:11:58
    • Permalink

    To sweetemily:
    “Ticket to ride…". 這個真爆笑…
    不過是個聰明的決定!😄
    (意外發現妳也是王菲的歌迷,真是超級開心,我也是~)

    Q:不過好好奇是哪家快餐店ㄚ??!! (哈哈哈,我也是新店人😛 )

    PS:唉,演唱會開場前的暖場,我都沒看到哩…也沒感受到!!小可惜~

  11. >Vanessa
    就在新店捷運站過馬路的對面~
    暖場擺一邊,能看到Oasis才是重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