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寧靜的晚上,好適合《Judas》的撥放。
  

來自於The Verve今年回歸的專輯《Forth》,有著Verve經典地飄邈迷幻旋律背景,揉合著《Urban Hymns》時期讓更多樂迷臣服的曲調,讓人飄蕩到外太空而不自覺。Richard Ashcroft的歌聲和歌詞太美妙了,躺在這首歌的旋律上,全身軟綿綿的被《Judas》的音符包圍…
  

是音樂的SPA吧?
  
  

更為內斂的The Verve,十年來的改變,感受到了。

  
  

The Verve -《Judas
lyrics: 森克 譯

Feelings
Only feelings
Just let ’em, let ’em go
情感
只是一種情感
隨他們, 隨他們去吧

  

Feelings
Only feelings
Just worthless, so I let ’em go
情感
只是種情感罷了
毫無價值可言, 我讓他們走了

  

New York, I was Judas
She said ‘A latte, double shot for Judas’
Cry for the things that happen, people need to know
And for a dream to happen
You gotta let it go, gotta let it go
Gotta let it go, gotta let it go aha
Gotta let it go
紐約, 我是猶大
她說 “一杯雙倍濃厚拿鐵給猶大"
為這偶然發生的事哭泣, 人們需要瞭解此事
為了夢想的成真
你必須讓他走, 必須讓他離開
讓他走, 一定要讓他離開
一定要放手讓他走

  

You let it go
You let it go
你讓他離開了
  

But there must be
Some answer
I keep seeking, cause I gotta know
We are numbered, and we are labeled
Do we ever, break our home
但這是必然的
有些答案
我不停的尋覓, 因為我必須知道
我們被貼上編號, 且貼了標籤了
曾經, 我們毀壞了自己的家園

  

I knew it, before you said it
There’s no need for, need to wait
Need to wait
在你開口前, 我早就知道了
那裡不需要什麼, 只需要等待
需要漫長的等待

  

You let it go
I’m running
In the sky
Slipping round
Hold me up high
I I I,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你讓他走了
我在天空中急速奔跑
環繞著圓
將我推向高空
我 … 我, high…
High, high, high

  

Still holding on, you know the dreams have just begun
The dream’s just begun
The dream’s just begun
I know you’re still holding on
Because the dream has just begun
猶然保持原狀, 但你知道夢想已經綻放了
夢想正開始而已
夢想正開始而已
我知道你仍然堅持著
因為這夢想已經開始綻放了

  

written by “The Verve" , from the latest album《Forth》!!

  
  
延伸閱讀:The Verve – Love Is Noise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音牆】,一個共筆音樂部落格,有兩個與我耳朵一樣的好朋友們
  
  

2 Comments

    • Enge
    • Posted 2008/11/28 at 00:41:20
    • Permalink

    Valium Skies也很棒..

  1. >Enge
    這首和Valium Skies、Rather Be並列新專輯不可或缺的好歌阿 (我自己說的

    總之,很不賴就是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