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來自英國的3人女子團體The Pipettes (中譯:試管美梅),是個崇尚60年代風格的團體,不僅僅只是復古曲風,連三人的髮型、穿著也來到60年代。黑色小圓點的洋裝,黑白電影中出現的小領巾,搭配現場隨旋律搖擺的舞蹈,帶著觀眾置身復古風華的舞池裡。

The Pipettes他們的音樂建立在60年代的流行曲風,超級俏皮,無敵輕鬆愉快,幾支他們的熱門歌曲都流露出同樣的味道。初次聽到會讓人有耳目一新之感,偶爾聽一下也蠻能放鬆心情,之前信義誠品的$99跳樓大拍賣中,有他們這一張唱片,想入手的人應該還是可以試著去尋覓看看。
  
  

The Pipettes – Pull Shapes

這首超濃厚的六零味,讓人心情雀躍的蹦蹦跳跳呀 !

  

另外《We Are The Pipettes》、《Why Did You Stay?》、《Your Kisses Are Wasted On Me》這幾首通通都可以來聽看看,有時候他們動作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還是其實是動作太白痴?)

哈 !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音牆】,一個共筆音樂部落格,有兩個與我耳朵一樣的好朋友們
  
  

6 Comments

  1. 有嗎?我去沒看到了…

  2. >Debby
    我那時候去看到蠻多張的哩 !
    反倒是我想買的Brett大叔和Stereophonics都沒有了
    Orz

  3. 我知道她們! 但是對我來說是屬於偶一為之,聽多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點膩XD

    話說剛剛發現綠洲版有版聚欸,好想去噢哈哈哈可是又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阿(?)

  4. >Leslie
    所以我才說,偶爾聽一下還不賴嘛~
    哈哈哈 ! 聽多了就會有點膩了

    對呀,綠洲有版聚,我很想去,又很不想去~
    我太怕生了,一堆陌生人,我可能會迅速休克😄

    • Habee
    • Posted 2008/11/19 at 13:01:40
    • Permalink

    綠洲版聚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
    去了就會有"綠洲"的共通語言 ~
    這樣就不是陌生人了啊 ~

  5. >Habee
    來不及了,我要回家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