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期待八百萬年的綠洲專輯新專輯《Dig Out Your Soul》終於到手了! 這次專輯由綠洲自身的廠牌Big Brother作全球發行,在這一個月以來的密集宣傳、巡迴,全球的綠洲迷早就已經興奮度破表!

之前已經先偷跑介紹了三首Oasis的歌曲,詳細請看以下的track list,之後等我聽了幾遍再介紹更多的內容!

這次專輯的風格很不一樣,開頭幾首帶有點早期的特色,接著幾首被迷幻、中東異國氛圍籠罩,聽第一遍的時候會忍不住在幾首歌曲上逗留一會,可是我心裡想不行! 我要先完完整整聽完一遍! 可是還是抵擋不了~

我訂購了歐版和日版的專輯,歐版已送達,日版則還未,大概禮拜一就能入手! 日版有多兩首bonus哦! 提到日版,今天聽到一個很棒的事! 從綠洲版的版友得知,他在日本購買綠洲新專輯時,唱片行排起長長的人龍! 這在台灣是絕跡的現象阿! 另外他還說,在買完回家的途中還沒拆封聆聽,在大街小巷的店家已經不停播送綠洲的歌曲,所以在還沒到家之前已經全部都聽完了! 哈哈哈! 真是羨慕!

Oasis – Dig Out Your Soul
tracks list

01 Bag It Up
02 The Turning
03 Waiting For The Rapture
04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05 I’m Outta Time
06 (Get Off Your) High Horse Lady
07 Falling Down
08 To Be Where There Is Life
09 Ain’t Got Nothin’
10 The Nature Of Reality
11 Soldier On

Japanese version bonus tracks日版初回特收曲目

12. I Believe in All
13. The Turning (Alt Version #4)

DVD
1. Gold & Silver & Sunshine (The Making of ‘Dig Out Your Soul’)
2. The Making of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Video
3.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Video

11 Comments

  1. 好好阿有日版的!!!我只有台版而且沒有海報任何!!!!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新專輯的,期待很多但並沒有失望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還有我懂你那種聽了一點還沒很熟然後想分享又不敢打文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哈哈哈

  2. >Leslie
    哈! 日版貴斃了阿! 花了double的錢哩! (而且也沒海報)
    不過有bonus才是重點~

    對呀! 超棒! 而且沒讓我失望,會有種突然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哈哈哈! 你懂你懂! 我好想趕快讓大家知道新專輯超棒的!
    快點讓新專輯也上你的blog!

    • obf0
    • Posted 2008/10/13 at 00:32:50
    • Permalink

    森克,我在網路上有找到bonus共九首,包括你提到的以上兩首,我很樂意給你…

  3. >obf0
    哦! 太好了! 應該原本是豪華版上面才有的曲目吧!
    你要怎麼傳給我呢?期待!

    • obf0
    • Posted 2008/10/13 at 16:04:09
    • Permalink

    方便留msn或email給我嗎?今晚前就可給你…

    • Habee
    • Posted 2008/10/13 at 17:00:45
    • Permalink

    Oasis 旋風來襲 ~

    小王子說過:『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我們一起來呼喊Oasis來台灣吧!

  4. >obf0
    sam_okay@hotmail.com,謝啦🙂

    >Habee
    明年他們要去日本、泰國、新加坡!! 搞不好有機會來台灣!!

    • 路人甲乙丙
    • Posted 2008/10/14 at 01:11:19
    • Permalink

    to obf0 and 森克大

    請問你們說的是不是這九首阿?

     "Lord Don’t Slow Me Down" – 3:18
        "The Turning (The Jagz Kooner Remix)" – 4:52
        "Boy with The Blues" (L.Gallagher) – 4:40
        "Falling Down (The Chemical Brothers Remix)" – 4:27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The Jagz Kooner Remix)" – 6:40
        "I Believe in All" (L. Gallagher) – 2:41
        "To Be Where There’s Life (A Richard Fearless Production)" (Archer) – 6:24
        "The Turning (Alt Version #4)" – 4:57
        "Waiting for the Rapture (Alt Version #2)" – 3:01

    我是一個英文網站看不懂的綠洲樂迷 一一"

    謝謝…

  5. >路人甲乙丙
    ㄟ…我還沒收到貨😄
    不過應該就是這幾首! 沒錯!

  6. 最上面一起錄拍手的音的OASIS的照片也太可愛了吧!

  7. >Bell
    哈! 用可愛來形容他們,似乎有點怪異😄


One Trackback/Pingback

  1. By OASIS:Live At BBC Electric Proms 2008 « Gas Panic! on 12 二月 2009 at 12:37 下午

    […] 剛看完OASIS在發新專輯DOYS之後的演唱會,真好看吶! 尤其是加入了新專輯的歌曲,感覺多了很多新元素真新鮮! Y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