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最近拿到的夢幻寶物,Definitely Maybe的2CD限量版,當年只在澳洲發行,開心斃了! Bonus disc裡面有三首曲子:

1. Whatever
2. (It’s Good) To Be Free
3. Half The World Away

  

&
  

Q 十月份,有綠洲的特別專訪,厚達50頁的量,也是夢幻到不行,雙封面雖然很騙錢,但是我還是栽進去了,我買了Liam版本。但是,Noel,不是我不愛你,你知道你們那邊的雜誌運過來,價格翻了一倍。

下周五新的NME到貨,到時有附贈Oasis的CD,看來$是留不住了,嘖嘖,他們總是掌控了我的心。

  
  

4 Comments

    • obf0
    • Posted 2008/09/22 at 11:52:57
    • Permalink

    hello,請問你現在NME都去哪買?
    因為我甚至很少在誠品看到咧,雖然錢有限,但碰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還是必定買衣本啊…

  1. >obf0

    我是看到誠品和雜誌瘋有賣NME,但是這一期還沒到貨,如果你是跟我一樣要買OASIS這期的話,我是透過PTT的綠洲版,可能會發起合購,你可以到那邊看看哩

  2. cd2 就是 whatever 的單曲耶!
    正好有買那張!!

  3. >oai
    你是oti?
    whatever單曲是一定要收的哩! 我也有一張,哈哈哈! (握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