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7 Comments

    • Kat
    • Posted 2008/08/25 at 10:32:39
    • Permalink

    實在是很想說這張專輯名超級快意搖滾酷勁十足的。
    Oasis的東西不知為何放在你家都顯得很搭!XD
    連個Widget也是。

    倒數兩天見Oasis!!!!!^O^/

  1. >kat

    kat! 我回來了! 我脫離了將近兩個禮拜沒有電腦網路的日子! (焦躁阿)

    我也好喜歡這張專輯名稱,是要挖掘出靈魂最深處的搖滾精華嗎?哈哈哈哈哈!

    我有看到你blog的文章了!你看完綠洲這些傢伙們的演唱會哩!
    好棒呀!!
    明年巡迴到亞洲我一定也要去看!!

    • Kat
    • Posted 2008/08/30 at 12:56:09
    • Permalink

    我私底下說,這張就叫做「挖出你的魂」!!!
    就連中文都聽起來很酷。
    我有「挖出你的魂」T-shirt了唷,等我演唱會感想寫完會貼照片,也許你已經看過了也不一定。

    你會看到他們的,不用擔心!Liam那晚酷酷的被誤解為耍大牌,我們的本地報紙把他批得很慘。:P

    但是我知道,你如果跟我去看了同一場演唱,都只會覺得他那樣只是更添直率可愛而已。:)

    • Kat
    • Posted 2008/08/30 at 12:57:49
    • Permalink

    我有很多精彩照片(都是綠洲迷的瘋樣)要給你看哩!這裡的粉絲超級超級超級熱血!!!!!!!文字無法形容!!!!總之,你看了我拍的照片就會明白了!(想到那堆人就想笑)

  2. >kat

    「挖出你的魂」聽起來超有氣勢的!!
    去演唱會就會有T-shirt嗎?這個禮物也太棒了吧!!我的天!
    我期待你的所有精彩照片和熱血心得哦!
    聽你那麼喜歡Oasis!感覺超棒的!!!!喜歡!

    綠洲耍大牌的新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早就習慣了拉!
    我也和你一樣就是愛他們的直率哩!
    😀😀

  3. 下週我要去聽他們concert了,在Amsterdam Heineken music hall...真期待~

  4. >Arena
    哇! 這太讓人羨慕了啦!
    我了解你的期待! 太幸福了!


One Trackback/Pingback

  1. By Oasis - Dig Out Your Soul « Gas Panic! on 11 十月 2008 at 8:05 下午

    […] – Dig Out Your Soul 期待八百萬年的綠洲專輯新專輯《Dig Out Your Soul》終於到手了! 這次專輯由綠洲自身的廠牌Big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