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圖片來源:TRAVIS官網

【8/5 , 00:20 am!】

我到家了!Travis演唱會超棒的!現場真的太有魅力了!
好幾首大合唱真的是感動屬了!
還有幾首超好聽新歌!
我熱愛Travis!!小批、小白、小焦!!

Travis好親切!!
搖滾區萬歲!!我們還拿中華民國國旗進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繼續補心得!
這篇超多驚嘆號的!!!!!

—————————————————————————————-

【8/5 , 01:10 am!】

洗好澡了!!!
一直狂high亂跳!膝蓋好痛!!用熱水好好的熱敷!!

來來來,睡覺前先補歌單!

Setlist:

01. Selfish Jeans
02. Eyes Wide Open
03. Writing to Reach You
04. Pipe Dream
05. The Beautiful Occupation
06. Side
07. Love will Come Through
08. Closer
09. J. Smith
10. Something Anything
11. Long Way Down
12. Song to Self
13. Sing
14. Driftwood
15. Good Feeling
16. As You Are
17. All I Want to Do is Rock
18. Turn

encore

19. Flowers in the Window
20. Slide Show/Blue Flashing Light
21.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PS: 感謝批踢踢TRAVIS版熱心版友整理🙂

—————————————————————————————-

【8/5 , 16:08 pm!】

哈哈哈!我們上新聞哩!!《崔維斯英倫搖滾》
第一段!"但仍有熱情歌迷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相應"!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們跟記者描述的政治一點關係都沒有哦!
我們只是要讓TRAVIS知道我們是台灣歌迷哩!!
哈哈哈!

—————————————————————————————-

【8/5 , 20:34 pm!】

演唱會結束到現在,整個人還是演唱會的情緒!好興奮!
害我整天在辦公室都還是心飄飄!

昨天真的是非常非常驚奇的一天,還特地請了半天假,提早和小披、小白去排隊,三點就開始在搖滾B區開始佔位,那時候整個B區我們大概第五名到達的! 非常的誇張! 那時候A區比B區多好多人。

我們邊玩牌邊被大太陽刺曬的亂七八糟,一直到了五點多才開始有一些人來排B區! 那時候好擔心搖滾區空空蕩蕩的!而且到了六點的時候還因為A區的尾巴排太長擠到我們B區的頭,工作人員就帶領著我們短短的B區隊伍到另一邊排隊。小焦一下班就趕快衝過來和我們會合! 還不忘帶了小批說要買的大國旗!!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搖滾!

到了七點半開放我們進場,我們一路狂奔到B區最前面的鐵欄桿,最前面吶! 雖然那時候B區的所有人都可以趴在最前面的鐵欄桿,因為人真的太少了!! OMG!! 還有還有,小批一直堅持要買的國旗真的好棒!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TRAVIS團員們開唱之後有沒有注意到?

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等待八點半開唱的時間,布洛克前面放了一些沙發音樂、JAZZ,好不搭嘎!!害我差點睏死!! 不過突然來了一首老搖滾《Hey Hey My My》!!! Oasis也有翻唱過哦!!! (私心推薦,Oasis翻唱的真的好棒!)

燈光一暗,群起尖叫鼓掌,TRAVIS現身了!!
第一首《Selfish Jeans》開場,熱血整個流竄全身,又叫又跳! 嗚~ Selfish Jeans~ 大家全都喊出來!! COOL !!

接著,一路的經典歌曲,TRAVIS現場的表演好棒,慢歌輕輕唱的時候,我好認真注意每個團員的表情,突然一股好像做夢的感覺冒出,好不真實,我居然踏在台灣的土地上看見TRAVIS…

最令人興奮最期待的《Closer》,至少是大部分歌迷最盼望的,演唱會表演之前,在我腦海中排演過無數次大合唱的場面,真真實實的出現,而且我身在其中!! Fran在唱這首之前,還說了能與週遭的人相遇,是很不可思議的事,還叫大家和旁邊的人說聲嗨!! 哈哈哈! 大合唱真的好感動… 那時候,真的快落淚了! 我相信一定有人已經哭出來哩! 而且一直讓我聯想到Oasis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的合唱畫面! 嗚!

接著,連幾首的新歌,Fran也順道和大家公佈,九月就要發新專輯哩! 現場新歌演唱,我好喜歡《Something Anything》這首新歌! 好期待新專輯!

《Sing》、《Driftwood》、《Turn》、《Flowers in the Window》都是這場讓我印象深刻的歌,超讚!

Fran好愛跟大家聊天,講了好多話,超親切的! 他還提到我們台灣的歌迷特地去接機的事,TRAVIS居然是這麼感恩的樂隊! 整個就是加分呀!

Fran整場演出超有勁,倒退跑勾到線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還有好幾次的馬力歐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我一直好擔心《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為什麼都沒唱!! 這可是我最期待的歌之一呀!! 幸好幸好,他們是把這首歌放在壓軸! woo! 又是一次的整齊大合唱! 流淚了啦!!

這晚,真的是我最美好的回憶之一,TRAVIS也是我第一次看過的英搖現場的表演,安可曲好多,我好滿足,雖然時間過的好快好快,但是整場沒有冷場的精華表演,我只能說搖滾區買下去真的太值得了!

這場票賣的應該還不錯吧! 我期待布洛克兄弟能實現諾言,把Coldplay請來台灣,讓我歌迷們再享受一次英搖的狂歡!

43 Comments

  1. 恭喜 恭喜!!

    • ohshangkuan
    • Posted 2008/08/05 at 00:50:47
    • Permalink

    我也剛看完演唱會回來!!!!!
    雖然我在看台區
    可是我也真的超愛他們的!!!!!
    fran太可愛了太愛他們了阿!!!

    在看台有看到國旗!!!!!
    你真熱血!!!!!

    TRAVIS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 ohshangkuan
    • Posted 2008/08/05 at 00:51:56
    • Permalink

    補充補充
    他們還唱新歌!!!!!
    太感動了!!!!!!!!!

  2. 舉手舉手!!
    我也有去啦

    我喜歡他精心鋪的艮,左跑右跑把自己跟吉他纏住
    怎麼有人那麼可愛啦!!

    但我認真的覺得,一切都太過短暫!
    我到現在都好興奮!

  3. >kodom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hshangkuan
    天!
    我真的好感動!
    我愛死這場live了!
    fran好可愛!彈吉他好帥!唱歌好舒服好好聽吶!!

    >poppy
    厚!好開心哦!大家都有去看表演!!!
    20幾首歌一下就結束了!
    我現在還是好亢奮哩!
    我整個腦中還在最後的安可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好感人!!
    我好想要熱血的流淚!!

  4. 真的~
    我搭mrt時一直在唱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可惜沒唱到Happy
    還有我的最愛Re-Offender

    • Habee
    • Posted 2008/08/05 at 09:15:20
    • Permalink

    真的 ~

    我也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了 ~

    呵 ~

    下次我也要參加!

    • ian0328
    • Posted 2008/08/05 at 10:06:47
    • Permalink

    Travis 真的很棒.
    希望Frans 說他會再來是真的:D

    • 路人甲
    • Posted 2008/08/05 at 11:19:29
    • Permalink

    我也有去:d
    太high了!
    一進場就看到你們的國旗
    了不起(y)

    可以轉貼你的歌單嗎?

  5. >poppy
    哦~~~~~TRAVIS已經幾乎唱了所有我心中的夢幻歌曲哩!
    大滿足呀!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太感人了!我今天起床腦袋都還在播放這首哩!

    >Habee
    真的!哈比下次一定要跟我來!
    我們要一起搖滾!
    大家都超熱情的!

    >ian0328
    下次再來就是好幾年之後了呀!!
    嗚!
    我希望Oasis趕快跟進!

    >路人甲
    哦哦哦! 當然可以!
    歌單也是批踢踢的TRAVIS版友們的結晶哦!
    哈哈哈哈哈!

    • 路人乙
    • Posted 2008/08/05 at 11:50:05
    • Permalink

    哈哈~~ 我在看台上有看到你們的國旗耶 超酷的啦
    昨天的感動到現在都還在消化中
    整個早上在office 狂聽他們的歌 持續回味中○( ̄﹏ ̄)○!!

    我也可以轉貼你的歌單到我的blog 嗎?

  6. >路人乙
    哈哈哈哈哈哈!你有跟我們打招呼嗎😄

    可以轉貼哩:) 但是心裡要感謝熱心的批踢踢版友的整理哦!

    • ian0328
    • Posted 2008/08/05 at 12:33:53
    • Permalink

    我也希望OASIS可以來 ~
    畢竟我也是OASIS叔叔的歌迷啊~
    噗~ 能來個英搖團大亂鬥好了~
    >< 白日夢~~~~

  7. >ian0328
    我希望今年有發專輯的英搖大團都能來台灣!!
    OASIS!THE VERVE!COLDPLAY!
    嗚!

    • rosywhite
    • Posted 2008/08/05 at 12:46:17
    • Permalink

    嗨到沒有聲音還是不停的尖叫!
    嗨到右手快廢了還是不停的拍手!
    TRAIVS ROCK!!!!!!!!!!!!!!!!!!!!!!!

  8. >rosywhite
    沒錯沒錯!
    我整個要把搖B區的鐵欄杆壓斷了!!
    一直打拍子!一直亂跳!
    今天一起床全身痠痛哩!!哈哈哈哈哈哈!!
    搖滾太讚了!!!
    TRAVIS太讚了!!!!

    • ian0328
    • Posted 2008/08/05 at 13:21:48
    • Permalink

    To :Sam.K
    OASIS!THE VERVE!COLDPLAY!+ Placebo +Doves 這樣組合更爽~
    又是白日夢 ><"
    上班中,事情一堆,腦子裡還是想著Travis 的Oooooooooh Selfish Jean ~
    好Highhhhhhhhhhhh~
    好想去送機啊,嗚嗚嗚~

  9. 原來國旗是你們??!! 那我有看到你們耶哈哈哈哈好庫唷

    我在南看台坐的屁股好癢阿真的很想站起來一起跳~ 下次不要省錢了一定要去搖滾區搖個盡興才行阿~~ROCK ! 不過演唱會感覺真很短呢,回味無窮阿!

  10. >ian0328
    嗚! 我必須要跟你誠實說,你這的確是白日夢!!!
    可是我好想要他成真啊!!!!!!!

    Oooooooooh Selfish Jean ~
    我也超愛這句的!😀😀😀

    >lesli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我們哩!
    搖滾區HIGH斃了!我真的想不到TRAVIS可以HIGH成這樣!!
    真的很短!但是是濃縮的精華呀!LIVE的泡爾太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最後一出來
    超嗨的啊!!!我都要哭了我!!!!!!!!!!!!
    距離遙遠但還是要嘶吼跳躍!!!!!!!!!!!!

    • dazet
    • Posted 2008/08/05 at 16:10:02
    • Permalink

    歌單也借我轉一下喔^^
    一整個被andy迷住耶><
    它沉醉搖頭晃腦的樣子so cool!!!!!!

  12. >Hwa
    哎唷!《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到最後才出來!真是嚇署我了!
    我好怕他們漏到這首歌!嗚!
    放在最後一首真的是太經典了!大合唱讓我雞皮疙瘩狂起阿!!

    >dazet
    okok!
    你也有去看!你也是在搖滾區嗎?
    我們應該來相認的!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有去看!超開心的!!

    突然想到!Fran有送愛心給大家!
    大家都有接到嗎? 哈哈哈哈哈!

    • dazet
    • Posted 2008/08/05 at 16:39:24
    • Permalink

    對阿!!我後來還是忍不住呀><!!!
    天知道下次英搖天團來是啥時!?所以…XD
    哈哈!你是說他丟別再麥克風架上的東東嗎??
    那到底是啥!?我在東區一樓!視野很好^^
    但還是敵不過搖滾區阿T.T~~~~不該省的….
    不過我身旁的人都很high喔^^所以感覺還OK!!
    是呀是呀!!我也被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嚇到了!!
    但我心想他們怎麼可能不唱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哈
    還是不負眾望阿!!!!遺憾的是Re-Offender阿~!

    ps.誰撿到擦汗的毛巾了!? @.@
    我看大家搶成一團呢^^

  13. >dazet
    哈哈哈哈!對呀!下次英搖團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哩!
    他在後半段的表演,有用手比出愛心拋給大家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巾搶成一團都髒掉了!沒關係!給我好了!:$ 呵呵呵!
    我比較想要接到pick!!嗚!

    • 路人
    • Posted 2008/08/05 at 16:52:17
    • Permalink

    哈!我也有去我也有去
    你們國旗超醒目的
    酷!

  14. >路人
    不曉得TRAVIS有沒有注意到國旗哩?

    哈哈哈哈哈哈!好多人去!冷玩一定會來台灣的!!

    YEAH!!

    • ian0328
    • Posted 2008/08/05 at 18:14:44
    • Permalink

    我在東區看臺的第一排,雖然很High也看的很清楚.
    很想站起來但是不好意思站起來擋道後面的朋友.
    只能在座位上狂吼,偶而搖搖欄杆–>好像動物園的金剛

    對了在安可的時後,看到大家都拿相機出來,
    在這時候我也拿出來錄了Flowers in the Window .
    算是一點點對Travis的回憶.嗚嗚嗚~

    • lfdithx
    • Posted 2008/08/05 at 19:04:14
    • Permalink

    原來拿國旗就是妳們…噗
    Travis真是太讚啦~~整晚沒冷場~大合唱真讓人感動
    turn~turn~turn~
    Fran拍出拉大提琴的姿勢~~MY GOD~是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哈哈~~整晚很HIGH

  15. >ian0328
    哇!告訴我,為什麼可以錄?
    一開始不是有搜包包,不能攝影嗎?
    我好羨慕你們有照到相!有拍到影片!
    (我知道這是違法的)
    可是,可是! 你們還是讓我羨慕到了呀!!
    嗚!

    >lfdithx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沒冷場耶!
    因為拍手拍的太用力,結果錶帶鬆掉彈開來,就不小心喵到時間,結果!!
    一溜煙就十點了!!!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 Tuz73
    • Posted 2008/08/05 at 20:48:58
    • Permalink

    哈 拿國旗太顯眼了 一眼就看到你們了
    我坐在西區看台
    我原本有帶手表 結果拍手太忘我 一直拍到
    就把它拿下來了 XDDD
    超棒的啦~

  16. >Tuz73
    對呀對呀! 我也拍手拍的好忘我!
    情不自禁就跟著一直打拍子!

    剛剛看了一遍批踢踢版友拍的《Closer》有放在youtube上,一直狂起雞皮疙瘩啦!!!
    好可怕,音樂突然靜下來,大家一遍又一遍的closer~ closer~

    好感動…頭皮好麻…

  17. wow 就是你們!我那時候在你們旁邊,很多人在討論那面國旗!

  18. >H.I.C
    哈哈哈哈哈!
    你們在我們哪一邊呀?
    我朋友知道一定很開心🙂

    • ian0328
    • Posted 2008/08/06 at 00:40:30
    • Permalink

    youtube上有人放了Selfish Jean的Opening
    跟Beautiful Occupation !
    看了還是很感動啊,嗚嗚嗚~
    我剛也放了Flowers in the Window😄
    光打在團員的頭上,頭頂發亮,都過曝了,臉都不清楚了說..
    ———————————————-
    相機只要弄個袋子裝就好,工讀生都沒很認真在檢查低..
    我本以為在拍的時候會有人在制止…結果也沒有.
    LinkPark就管得比很嚴一點..我那場啥也沒拍到…

    • BATIGO
    • Posted 2008/08/06 at 01:47:08
    • Permalink

    真是羨幕…
    只有1個讚字..
    下次我也要去看><
    而且我希望來的團不只是Coldplay..
    所有的好團都來吧^^

  19. >ian0328
    我好想看youtube上的影片!
    可是我辦公室這邊把這個網站檔掉了…
    我回家一定要來看! 我好懷念那一晚!

    >BATIGO
    哈!有機會一定要大家一起來看哦!
    我好希望Muse再來台灣一次!
    所有好團都快來吧!

    • Gogo
    • Posted 2008/08/06 at 17:02:26
    • Permalink

    “We promise!"

  20. >Gogo
    他們答應我們的!

  21. 好酷喔! 我在南區第五排這邊
    就是你們喔!!
    你們的國旗超明顯的!我看到一直跟我哥說~
    “ㄟ! 有我們的國旗耶 超酷的!!"
    可是他沒發現……..(whatever…)

    恩!Coldplay來的話,大家應該都會去吧~
    (應該不只是因為折價吧? 哈!)

    Closer的大合唱真的把我搞的雞皮疙瘩滿天飛
    感動的要命!
    當時真希望自己是在搖滾A區~(Enjoy…)

  22. >Treza
    嗨! Treza~
    哈哈!我們真是明顯的目標呀! :$

    冷玩來一定要去!(也要先存到錢啦,而且還有折價)
    不過一定要到搖滾區哩!

    Closer的大合唱讓我懷念不已呀~!

    • Vanessa
    • Posted 2009/03/25 at 23:02:18
    • Permalink

    下午三點就去排隊?? 體力也太好了吧… 強~
    果然是少年郎!!!!!

    還帶國旗??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看體育賽事,才需要的配備嗎???
    (國旗真是越來越搶手的 “時尚配件" ~ XD…)

    上Youtube觀賞了closer 的大合唱
    真的好感人!!! (我好愛這首歌ㄚ!!!)

    encore的曲目真的很讚~

    希望他們可以再來!!! 嘻嘻….😄

    PS:不過我希望有搖滾區都改成"座位",
    降看演唱會那天,比較不會有要搶位子的壓力ㄚ~😄

    • Vanessa
    • Posted 2009/03/25 at 23:59:01
    • Permalink

    那這次 Oasis的演唱會,
    版主有要帶國旗去嗎??? …..😄
    哈哈哈哈哈~~~
    你帶的話,隔天應該也會上報的!!!!!

  23. >Vanessa
    是當天的下午三點哦,不算太早呢!
    如果是這次的oasis,應該會有人隔夜就去排隊哩~

    國旗是我朋友出的主意,哈! 排隊的壓力真的蠻大的,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