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大家聽我說!距離Travis在台灣開唱剩不到20天哩!

  好興奮!好緊張!好想要鬼吼鬼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英搖團的演唱會,獻給了Travis,非常的值得哩!那天,我要在搖滾區搖頭擺手、我要好好欣賞Travis的Live、還要欣賞全場英搖迷享受的表情、我要沉醉在裡面、我要跟大家大合唱closer~
  
  
  好享受阿!

  但是,但是,但是~ 現在大家要趕快用功的做功課,那就是 ----- 背歌詞。
  
  
  所以從今天起,擬定到演唱會之前,都是Travis Week,挑個幾首我覺得演唱會必唱的歌曲,然後聽聽聽聽聽他一萬遍,再背起來!(雖然英文破爛如我,我也是會卯全力來背的!)

  今天【Travis Week】陶幾敗要點播的歌曲是 -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剛剛好,今明兩天卡玫基攻打台灣,非常之應景。大家聆聽的時候,可以把視線焦點停留在窗外下的亂七八糟的大雨,可以得到不錯的聲光特效。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中英文歌詞 / 森克 譯

I can’t sleep tonight
今晚我無法入眠
Everybody’s saying everything is alright
每個人都說一切都很好
Still I can’t close my eyes
但我仍然無法闔上雙眼
I’m seeing a tunnel at the end of all of these lights
我看見光芒的盡頭有條隧道
Sunny days, where have you gone?
美好的晴天, 你到哪去了呢?
I get the strangest feeling you belong
我得到屬於你的陌生氣息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為什麼大雨總是下在我身上呢?
Is it because I lied when I was seventeen?
是因為我在十七歲的時候撒了一個謊嗎?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為什麼大雨總是下在我身上呢?
Even when the sun is shinning I can’t avoid the lightning
即使當時陽光閃耀, 我還是無法避開閃電襲擊

I can’t stand myself
我沒辦法忍受我自己
I’m being held up by invisible men
無數隱匿的人們阻礙著我
Still life on a shelf when I’ve got my mind on something else
那時我已經得到其他的事物, 但我的生活仍困在沙洲上
Sunny days, oh where have you gone
美好的晴天, 你到哪去了呢?
I get the strangest feeling you belong
我得到屬於你的陌生氣息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為什麼大雨總是下在我身上呢?
Is it because I lied when I was seventeen?
是因為我在十七歲的時候撒了一個謊嗎?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為什麼大雨總是下在我身上呢?
Even when the sun is shinning I can’t avoid the lightning
即使當時陽光閃耀, 我還是無法避開閃電襲擊

Oh where did the blue sky go?
噢 藍天要何去何從呢?
Oh why is it raining so?
為什麼又下著雨?
It’s so cold
好冷…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為什麼大雨總是下在我身上呢?
Is it because I lied when I was seventeen?
是因為我在十七歲的時候撒了一個謊嗎?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為什麼大雨總是下在我身上呢?
Even when the sun is shinning I can’t avoid the lightning
即使當時陽光閃耀, 我還是無法避開閃電襲擊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為什麼大雨總是下在我身上呢?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為什麼一直下著雨…

9 Comments

    • 方翔 momo
    • Posted 2008/07/18 at 14:22:37
    • Permalink

    加油
    你的blog很棒!!

  1. >方翔momo
    !!小可愛!!
    你來這邊玩耶!! 太感動了!! 我會加油的!!
    哈哈哈!

    跟你說哦!我超羨慕你的,你居然完成單車環島,我完全沒那種意志力!!

    • stanleyc
    • Posted 2008/07/20 at 02:14:32
    • Permalink

    啊啊啊我也會去耶!

    可是我是在看台區😄

    • BATIGO
    • Posted 2008/07/21 at 00:48:13
    • Permalink

    我也是超想去看的..
    可惜有事不能去><
    雖然看不了..
    可是最近我也正在背他們的歌呢^^

  2. >stanleyc
    哈哈哈! 同在同一個場子嘛~~
    倒數15天哩!!

    >BATIGO
    阿…好可惜
    Travis朗朗上口,背起來偶爾無聊還可以哼一下哩~

  3. 這單元好耶!
    我也要來背!!

    然後限於財力的關係我在看台區阿阿阿:D他們應該不會跳舞吧所以坐遠一點沒關係吧哈哈哈自我安慰~

  4. >Leslie
    這單元一不小心就拖稿了 囧

    今天來補一下,哈哈哈!

  5. 我最期待這首歌!!!!!!!!!!!!!!!!!!!!!!!!!!!!!!!!!!!!
    倒數2天!

  6. >Hwa
    就是今天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