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被一大堆問題圍毆?

  

為什麼我是畏畏縮縮?

為什麼考試要到了我不是在背法條,而是在看披頭自傳?

為什麼照相照出來跟我腦子裡面差很多?

為什麼我音樂消化這麼慢,搞的像便秘?

為什麼travis不在假日來,一定要搞掉我的榮譽假?

為什麼台北總是老鼠灰的顏色?

  

  

  

Pärlor

幹!聽完頭頂好像有火箭發射到外太空!

馬的,所有的問題滾啦!

  

  

  

噴射二部曲,FF

大力的節奏,晃盪我的頭!

  

  

6 Comments

    • Posted 2008/06/04 at 18:12:41
    • Permalink

    突然看到了背法條,驚了一下或許是同路人。

    考試是件折磨心智的事,
    專注的努力個一陣子,會有結果的,
    加油啦!!!

    搖滾樂會帶著你成功的,我相信。

    • 老迪
    • Posted 2008/06/05 at 10:29:37
    • Permalink

    Sam大受訓去了喔?

    甘八爹!

  1. “為什麼travis不在假日來,一定要搞掉我的榮譽假"

    你連這一天都是榮譽假!? 真的是榮譽到不可思議了
    保重了阿兵哥,你等COLDPLAY好了!

    至於音樂消化的速度,難道你要很快聽到對耳的哥,然後聽了三天又覺得根本沒那麼好聽~?
    我想好東西都是慢慢消化的,因為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這也是我們一直喜歡英搖的原因吧!

    • dazet
    • Posted 2008/06/07 at 01:47:12
    • Permalink

    這張拍的很漂亮呀><加油!!

  2. 森大你現在在當兵? (當兵可以上網真是令我驚奇了!!!)

    加油別焦慮阿 焦慮這種東西一下就過了
    有時候腦袋轉一圈就好了

    你已經聽很多啦 而且都聽的很好

  3. >瓦
    感謝你和搖滾樂的鼓勵,希望我們都有好成績🙂

    >老迪
    呵,不是受訓拉~

    >poppy
    不行啦,我比較喜歡Travis勝過冷玩,所以一定要擠出假去看!XD
    況且冷玩也不確定要來~

    對於音樂消化方面,你說的有道理,但是你知道的,我覺得還有好多的音樂都來不及消化,新創作的音樂卻又不斷的產出,這對我來說很可怕阿!似乎得了病症一樣的焦慮。

    >dazet
    嗚! 好感動! 你發現這是我照的了!
    我好愛這張! 謝謝你很喜歡!!🙂

    >leslie
    當兵能做的事情可多了…XD

    媽呀,我焦慮到腦子都打結成辮子了…

    我聽得很少,我都聽別人覺得好聽的,我是懶惰鬼,專撿現成。
    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