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原文:Oasis songs leak online

擷取一些重點,大致上翻了一下給大家瞧瞧。

Three songs reportedly for Oasis’ next album have leaked online.

Links to downloads of the tracks, ‘ I Wanna Live A Dream (In My Record Machine)’, ‘Nothin’ On Me’ and ‘Stop the Clocks’ started appearing on messageboards and fansites throughout the day (May 6).

Since then some fans have copied the clips and made them available via sites like Youtube. It appears steps are being taken to remove the demos with several previously working links now dead.

Of the leaked tracks, NME.COM has had a listen to the three songs – believed to be older versions of songs destined for the new album – and here is our initial impression.

據報導透露,有三首疑似為Oasis下一張新專輯的歌曲,在網路上洩露流傳。

起初有三首歌於5/6時,在幾個網站中提供下載,三首分別為《I Wanna Live A Dream (In My Record Machine)》、《Nothin’ On Me》、《Stop the Clocks》。接著歌迷們得到這些歌曲之後,將它們放在Youtube上頭。這些洩露出來的的歌曲,NME.COM已經分別試聽過這些歌,並且相信這可能是新專輯中的歌曲舊版本。

  除了這三首完全沒聽過的歌曲之外,還有一些在DBTT專輯中的DEMO (據猜測來自與Death in Vegas錄音期間)。裡面還有一首讓人驚艷的《Lord Don’t Slow Me Down》Liam的版本!太正點了!相較於原本頭子的版本,我比較喜歡Liam的詮釋。

  《Stop the Clocks》是三首隱藏歌曲裡面,我覺得最好聽的!有著一貫Oasis的風格,曲末突然激昂起來,整首歌拉拔起來的氣勢很好!如果是出現在新專輯裡的話,我會非常期待!不過會不會到最後反而是由Liam來唱?哈!
  
  
  樓下有這些DEMO的試聽。(噓!小聲點!)


  
                  here!
  
  

8 Comments

  1. 那我就很小聲的拿走….
    謝謝你呀….
    btw i got my blog now! finally~

  2. 剛剛才發現你有來我那邊留言,嗚~我好感動!我注意你的網站非常久了,因為我的耳朵跟你很像,呵!

    你也真厲害,找到這些資料,我悄悄的偷了…

    btw, 你問我的那個網站是interpretanto.com。後來我真的在網路上找到同家公司的交友網站,interlingov.com。妙的是裡面都是中國和來自俄國的女孩,該網站的宗旨是「賺老外的錢」,它是免費註冊的,有別於一般的交友網站,其收費方式則是硬性規定要透過interpretanto.com翻譯信件內容。黑得很…你是不是也想來當我同事?XDD

  3. >andie
    謝謝你偷走呀 (小聲小聲

    有自己blog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可以很囂張的把你的連結加入嗎?
    PS:你的blog右上角的人像是你嗎?如果是,那也太cool了吧!整個好英搖呀!

  4. >派翠沙
    「…因為我的耳朵跟你很像…」。
    咳~ 沒想到你還有對我的耳朵有研究呀…還不要來張耳朵照來比較一下呢?(sorry…很難笑…

    好啦!~ 能遇到一樣音樂偏好的朋友是最最最最最興奮的事哩!

    你放心的偷走吧…(小聲

    關於是不是要成為你同事的事,MSN聊吧。XDD

  5. 我也要拿!!! 哈哈哈我居然在好友連結欸太庫了大叔!

    我的BLOG只是個小鬼的MURMUR所在阿~~

  6. >leslie (少了一個a哦

    靠! 我不是大叔! 我要澄清! 我可是假的文藝「青年」阿阿阿阿阿阿阿!

    PS:就算只是個小鬼MURMUR的所在,你還是放上了很多我沒聽過的好歌哩!

  7. 阿阿 我只是覺得叫大哥有點俗氣嘛

    大叔感覺比較漂泊有個性阿 ! ! ! !
    可以留個鬍子戴大墨鏡那種

  8. >leslie
    哈! 過了10年之後會嘗試這樣的裝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