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晚上回顧過去 Liam的一些言論,看到一則讓我笑不停的談話

───────────────────────────────────────────

Liam about feared

Have you ever feared for your life?

Liam: I got chased by a giraffe. In one of them zoos. Chester zoo.

How did you get away?

Liam: I just fookin told him. I said, “Eh watch it!"

Was it you or the giraffe that feared for its life?

Liam: Both


───────────────────────────────────────────

Liam 談論關於恐懼

在你的生活中曾發生讓你恐懼的事嗎 ?

Liam: 我曾在一家動物園,有過被長頸鹿追殺的經驗!

那你是怎麼逃離長頸鹿的追殺呢 ?

Liam: 我只是他媽的看著牠。 我說:"嘿 ! 給我注意一點 !"

那到底是長頸鹿在害怕還是你在害怕呢 ?

Liam: 兩個都在害怕吧。

───────────────────────────────────────────

😄

Liam 真的是無可救藥的自大狂

這段話真的是讓人啞口無言、哭笑不得,連長頸鹿也要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沒有這麼不服輸阿 ?

我想,長頸鹿都在遠處嘆氣吧 !

6 Comments

    • Habee
    • Posted 2007/10/29 at 23:59:37
    • Permalink

    真是不愧是 Oasis 的弟弟耶 ~

  1. Nod !!

    • oddness
    • Posted 2007/11/05 at 18:26:00
    • Permalink

    哈哈哈。大笑ing。

    恩,雖然Liam很自大,不過他還是有承認害怕長頸鹿。這時候長頸鹿內心說不定也os:這傢伙不會把我吃了吧?!

  2. >哈哈哈。大笑ing。

    嗚 ~ 真感動,終於又有人看到這笑話的精隨了 XDD

    哪天看到八卦新聞寫說,「Liam 在動物園裡和長頸鹿打架 !」
    我們可以完全相信有這麼一回事 !
    哈哈哈哈哈 !!

    • Vanessa
    • Posted 2009/04/08 at 22:23:46
    • Permalink

    長頸鹿也惹到他了ㄚ??!! 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長頸鹿)

    我看到bbs上2005年的一則新聞報導:
    英國綠洲合唱團主唱連恩說,
    貓王是搖滾音樂史上唯一能和他匹敵的歌手。

    連恩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的時候說,
    他跟貓王是屬於一個等級的,這個等級裡面也只有他們倆個。

    —> 「這個等級裡面也只有他們倆個。」這句真的很好笑說 XDDDD

    哎唷~ 好啦… 他說啥都算啦!! 我投降了啦!!!!!!!😆

  3. >Vanessa
    是長頸鹿先惹他的呀!! 追著他跑耶!
    是我的話,我也飆髒話了😄
    Liam是全世界最有自信的男人!


發表迴響

